0222早安襄阳 | 为啥是初七上班?99%的人不知道!附赠"收心大法"

襄阳天气预报 2月22日 星期四(农历正月初七):多云,1°C~14°C,微风

本地消息

增建改建厕所
让市民如厕更便捷

公共厕所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是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直接体现着城市的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在今年的两会上,新改建公厕就被列入政府要办的十件实事中。这一期的【民生温度】专栏,我们一起去探访一下这项工程的进展。阅读原文

过年了,街上的共享单车还好吗?

自从共享单车去年进驻襄阳市场以来,一直被市民戏称为街头最难管理的车辆。今年过年期间,共享单车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又如何呢?【阅读原文】

为啥是初七上班?99%的人不知道!

附赠"收心大法"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啦!大部分小伙伴儿都是今天开始上班。那么,你知道为啥安排在初七上班吗?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中国第一蓝军旅纪实
演习中6胜1负引发全军震动

“蓝军旅到底是蓝色的,还是红色的?”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北疆大漠的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采访,脑海里突然闪出一个疑问。在这支被称为“中国第一蓝军旅”的部队,红和蓝无疑是营区主色调:官兵胸前,标明党员身份的标识牌是红色的,但蓝军旅特有的臂章是蓝色的;遍布营区的旅徽,设计上采用了“你追我打”的四个箭标,红色和蓝色各两个;每次集合站队,高亢嘹亮的旅歌也用了一个特殊的名字《红色蓝军旅》……

“网红”图书馆春节假期热度不减

入馆需排队

曾因“书山”在2017年走红的天津滨海图书馆,在春节期间又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虽然距离这座图书馆“引爆”社交媒体已过去了三个多月,但前来一睹其风采的读者仍不在少数。

中国海警舰船编队2月21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8年2月21日,中国海警2307、2502、31240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国际消息

特朗普下令司法部制定更严格的枪支管控规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下令美司法部长塞申斯制定更加严格的枪支管控规定。根据白宫发布的备忘录,特朗普在去年10月1日发生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后下令,就如何管控“撞火枪托”及类似装置进行全面评估。在评估并征求公众意见后,特朗普20日下令司法部尽快制定新规,禁用任何可将合法枪械改装为全自动枪械的装置。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烈火-2”弹道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印度国防部下属的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消息人士称,印度在2月20日早间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2”弹道导弹。

日本建筑公司大胆构想

在东京建70层木质摩天楼!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知名建筑公司住友林业提出惊人构想,要在东京建造全球最高的70层木质摩天大厦,建筑高度达到350米。这个项目预定2041年完工,正好作为该公司庆祝成立350周年的贺礼。

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我们努力地向上,不仅是让世界看到我们,更是为了让自己看到世界。当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时,就会发现,生活中的每一点进步,都在让我们的人生变得辽阔。新年工作第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