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早安襄阳 | 总投资138亿元 湖北将新增三条高速公路

襄阳天气预报 2月21日 星期三(农历正月初六):多云,2°C~9°C,微风

本地消息

2017事件

襄阳机场新航站楼投入使用

机场是一座城市对外形象的窗口。2017这一年·事件,我们来聚焦2017年投入使用的襄阳机场新航站楼,给人们出行带来的新体验。2017年10月29号上午8点半,随着襄阳机场首个进港航班——重庆至襄阳航段航班顺利靠桥,T2航站楼迎来首批进港旅客。当天,襄阳机场共安全保障飞行34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3002人次,机场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正常。阅读原文

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公平、优质的教育事关千家万户,并且直接影响着群众切身利益。在今年的两会上,市政府将新建扩建幼儿园,完成义务教育学校薄弱改造等工作,列入今年的民生十件实事之一。阅读原文

二广高速襄阳段现返程高峰

2月20号上午,二广高速公路襄阳段出现返程高峰,北上车辆5分钟车流量突破225台,南下车流量突破241台,采取多点监控,巡逻排堵的方式,在车流量最大的地段安排警力守护,第一时间处置事故现场,防止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阅读原文

总投资138亿元

湖北将新增三条高速公路

近期,省发改委批复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蕲春至太湖高速公路蕲春西段、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北段三条高速公路项目,三条高速公路总投资达138亿元。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雨雪考验春运返程

冷空气将影响大部地区

21~22日,新一股冷空气自西北地区开始影响中国大部,部分地区降温10℃以上。气象专家提醒:春运进入返程高峰期,雨雪等天气将给出行带来一定困扰,公众需注意安全。

江西赣州一超载客车侧翻

20日上午,一辆客车(核载19人,实载32人)在江西赣州发生事故,翻入深约10米左右深沟,事故造成9人当场遇难,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0人受伤,目前,伤者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推进。

短道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被判犯规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中,由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李靳宇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7秒424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但被裁判吹罚犯规。卫冕冠军韩国队蝉联了该项目金牌。

河南地震局回应“多地将发生地震”

针对近日网络广泛传播的河南南阳、驻马店将要发生地震的消息,河南省地震局20日对外通报称,经监测近期没有发生地震迹象,网络传播消息系谣传。

国际消息

特朗普支持改进购枪者背景审查制度

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发生后,美国国内要求管控枪支的呼声再度高涨。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表示支持两党行动,以改进全美购枪者背景查核制度。

韩统一部长官:

无意反对韩美重启联合军演

20日,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就韩美是否在平昌冬奥会结束后重启联合军演的提问表示,无意反对重启韩美联演。

以色列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测试成功

当地时间19日,以色列成功进行“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测试。以方表示,测试旨在完善系统性能,并再次验证以色列多层反导体系实力。

伊朗客机坠毁

机上66人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20日,据伊朗半官方通讯社报道,18日坠毁的伊朗客机的残骸已经找到,机上65人无一生还。

日夜奔波、整年辛苦,我们试图向世界证明自己,有时却唯独忽略了身后的爸爸妈妈。无论功成名就,还是微小平凡,我们是父母眼中不变的孩子、心中永远的牵挂。寸草虽小,不忘感恩之心。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请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