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机场春运期间加班航班首次突破400架次

早上9点10分,深圳至襄阳航班准时降落襄阳机场。

春运第一天,襄阳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4架次,其中加班的有6架次,主要为深圳、广州方向。今年春运,襄阳机场预计执行航班总量1914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6万人次,增幅都在20%以上。随着襄阳机场新建航站楼去年10月底启用,机场保障能力大大提升,5家航空公司春运期间投入418架次加班航班,这也是襄阳机场加班量首次突破400架次,同比增长60%。机场现有机位和备用机位都启用了,现有9个机位可以同时满足航班的需求。

据襄阳机场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马海林介绍,除了传统的广州、深圳方向的加班以外,还增开了浦东、福州、厦门和惠州等地航班,此外,在2月3号还将新开通重庆-襄阳-大连的新增航线。

据介绍,今年春运,我市民航客流仍以探亲返乡、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2月8号到15号为进港高峰时段。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一定要提前90至12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各项乘机手续,以免误机。

记者:王全利 / 编辑: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