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竟然在烈士塔滑雪,最后……

这两天,本市小学生大都放假了,家长也趁着这个雪天,把孩子带到户外打雪仗、拍雪景,然而在今天下午,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跑到羊祜山上玩起了滑雪,只是他们还没玩多久,就把警察给招来了。

今天下午,在襄城岘山文化广场游玩的人们发现,几十名家长带着孩子在上烈士塔台阶上玩起了滑雪。当地城管介绍,今天上午,就发现几名家长带着小木板,和孩子一起从台阶上向下滑,下午三点,一名张姓男子更拿着一块用废旧的玻璃钢做成的四方形盒子,在台阶上滑动,因为刺激新鲜,一下子吸引了几十名家长和孩子前来玩耍。

记者在现场看到,滑雪的坡度在三十度,高三十多米,有的家长带着一个孩子滑,有的带着两个孩子,因为滑行速度快,无论家长还是孩子,都发出阵阵尖叫声。

不少家长认为,平时没时间陪孩子玩,如今孩子放假了,又遇到襄阳多年没见过的大雪天,过来滑下雪,既锻练了孩子的胆量,又培养了家长和孩的感情,不过大多市民对这样的运动感到担心,觉得非常危险。

担心出现意外,有人悄悄报了警,随后赶到的民警及时制止了这一危险运动。民警介绍,羊祜山上就是革命烈士纪念塔,在烈士塔的台阶上滑雪不仅不庄重,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发生意外。



据警方介绍,因为这是自发的运动,不好对滑雪人进行处理,只有对他们进行批评和教育。于是民警当场收缴了这些滑雪工具。而当地城管也表示,会加强巡查,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记者:汪洋 / 编辑: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