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竞赛人气高

11月2日下午,在樊城幸福社区公园里,一场体育投篮比赛正在进行。“又进了!”襄阳机务段的陈世均在一分钟内一口气投篮10个,全入篮筐,现场一片叫好。当天,市文体新广局举办的体育进社区活动走进了樊城幸福社区。

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投篮,在幸福社区公园里,参加体育活动的社区居民忙得热火朝天。看到居民踊跃参与,市文体新广局群体科工作人员康同波开心地说:“这些有趣的小比赛带动了市民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的热情。比赛中的获胜者还能得到小奖品。”为活跃气氛,市文体新广局当天带来了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等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幸福社区公园内还有数块展板,介绍了《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等相关法规与全民健身科普知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展板上有跳绳、踢毽子、太极拳、骑自行车、游泳等各项运动的益处以及注意事项介绍。

樊城幸福社区的居民表示,如果下次再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们会约更多的朋友来参加。

来源:襄阳日报 通讯员:康同波 记者:刘晓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