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分片督导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9月1日,襄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区人大换届选举督导组在黄龙、峪山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这是近期襄州区区、镇人大换届督导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加强对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自7月底襄州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实施常委会领导包保责任制,成立换届选举6个督导组,将15个镇(街)和驻军单位划分为6个片,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担任督导组组长,相关委室的同志为成员,按照分片联系的办法,深入各镇、各选区督促、检查、指导选举工作,协调矛盾,解决问题。

截至9月初,6个督导组共收到来自张湾、肖湾、区直等单位的七大类15个选举疑难问题。对这些问题,督导组及时研究处理,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理顺了全区各镇(街)和区直单位的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的关系,确保了该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