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倡导绿色施工 促进安全生产”道德讲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递至基层,12月28日下午,由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倡导绿色施工 促进安全生产”道德讲堂在市伺服产业园隆重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城建委及委属各单位部分领导、市建筑工人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倡导绿色施工 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道德讲堂融为一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体化、实践化。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倡导绿色施工 促进安全生产”道德讲堂

现场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歌伴舞《我们工人有力量》,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感受新时代工人的力量,随后在短片《强子的爱情故事》中深刻体会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市城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剑波同志对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题宣讲,宣讲紧扣大会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判断、新思想、新部署、党的建设新要求作了系统精准的解读,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市城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剑波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气势磅礴的诗朗诵

活动最后,文体团演出人员在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中通过诗朗诵、小品、独唱的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绿色施工的理念传递给在场每位观众,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进位上档,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把十九大精神正能量转化为爱岗敬业、绿色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打造美丽襄阳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