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扎实践行“红船精神” 持续整治“四风”问题

昨天,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李乐成强调,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向实现“一极两中心”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习近平同志2005年6月21号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

李乐成说,习近平总书记将“红船精神”归纳总结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我们要用首创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解决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矛盾,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讲奉献精神,离开了奉献精神,就失去了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因此,要用奉献精神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实现“一极两中心”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李乐成说,明年是我们推进作风建设的“落实年”,“四风”问题存在的十种新表现,也同样存在于我们身边,甚至存在于我们党员干部自己身上,党风正,政风正,民风才会正,要在自查自纠、整改践行等方面以上率下,抓落实、做示范。要将落实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民主生活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落实年”等结合起来,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于我们各项工作始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黄超

编辑:王晓

责任编辑:周群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