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早安襄阳 | 停电!停电!明天襄阳这些地方,一大波停电来袭…

襄阳天气预报 12月11日 星期一:多云,3°C~12°C,微风

本地消息

“千家旅行社看襄阳”之后,

他们带着游客回来了!

“襄阳穿天节”、春季旅游赶集会、春季襄阳旅游赏花行汉街推介会、“夏日清凉 享遇襄阳”线路推介会、“最美襄阳号”豪华专列、襄阳旅游产品武汉推介会、长旅博会、鱼梁洲沙雕旅游节……在过去的一年里,襄阳旅游人干劲十足,积极地实施“引客入襄”战略,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襄阳好风日”的旅游品牌进一步叫响省内、覆盖华中、迈向全国。【阅读原文】

襄阳这些地方马上停电,最长停13小时!

快看看有没有你家!

大家一定要冷静!请做好以下准备:手机充满电!充电宝充满电!流量准备好!这些地方马上要大面积停电。【阅读原文】

我市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

日前,市文体新广局、教育局印发了我市参赛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备战工作方案,襄阳拟组队参加全部21个项目的比赛。【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四个努力"倡议

为"人类命运体"擘画中国方案

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主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同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保持着经常性联系,“朋友圈”不断扩大;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愿同世界各国政党加强往来,分享治党治国经验,开展文明交流对话,增进彼此战略信任,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厉害了我的国!

全球最大自动化码头正式开港

12月10日,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正式开港,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自动化码头,因装卸过程全程无人参与,也被外界称为“魔鬼码头”。

元旦火车票将开卖!

12月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据12306网站消息,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国际消息

俄副外长警告美国不要破坏《中导条约》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9日表示,俄再次警告美国,破坏《中导条约》可能沉重打击军控和核不扩散机制,美国应明白其肩负的责任。

英脱欧分手协议遇暗涌

国会议员威胁否决

英国8日与欧盟达成脱欧的分手协议,令谈判可在下周欧洲理事会投票通过后迈入下一阶段,商讨经贸议题及未来关系。但首相特雷莎·梅可能面临挫折,因为一个跨党派的国会团体指出,他们希望在下周通过修正案,意图参与拟定脱欧的最终协议,以否决刚达成的协议。

美佛州失事教练机上

两名中国籍飞行学员确认遇难

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网站消息,美东时间12月9日下午5时许,佛罗里达州当地警方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8日上午在佛州桑福德(SANFORD)市失事的教练机上3人遗体已找到,警方确认包括2名中国籍飞行学员在内的该3人均遇难。总领馆工作组已抵达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

默默人生几多愁,放开胸怀冷春秋,烦恼不过爱恨情仇,纠结不过羁绊担忧,勇敢和无奈放手,果断向未来招手,再苦再难扶起身子往前走,再累再苦欢歌人生永不休。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