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足球教练受邀参加老甲A联赛 将对战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前国脚高峰

11月3日至9日,2016年老甲A联赛将在上海燃起战火。襄阳足球教练刘继军作为武汉湖北老甲A队的一员,将与范志毅、彭伟国、高峰等前国脚同场竞技。

刘继军今年46岁,六岁多开始踢足球,10岁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小学足球比赛。由他创办的楚星足球俱乐部,为我市培养出多名国字号球员。今年10月14日,省足协邀请刘继军代表湖北参加老甲A联赛。

昨日,刘继军告诉记者,半个月以来,他每天都会到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每个周末都会到武汉参加集训。今日,刘继军将赶赴武汉,在与武汉湖北老甲A队友们碰面后,一同赶往上海。在武汉湖北老甲A队里,刘继军穿25号球衣,位置为前卫。

据悉,此次联赛,武汉湖北老甲A队和大连老甲A队、北京老男孩队、四川宾吾谷队、广州太阳神队同分在B组。武汉湖北老甲A队小组赛赛程为:11月3日,对阵大连老甲A队;11月5日,对阵北京老男孩队;11月6日,对阵四川宾吾谷队;11月7日,对阵广州太阳神队。其中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前国脚高峰将代表北京老男孩队参赛。

老甲A联赛起源于中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是在原甲A联赛退役老将基础上组织的新型联赛,为目前国内最知名的足球赛事之一。

来源:襄阳晚报  记者:张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