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接受省检

12月6号到7号,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涂明珍带领省考评组来襄,就我市2017年度党政领导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评。

反馈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向省考评组汇报了我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情况。

考评组认为,襄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党政主导,计划生育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氛围更加浓厚;坚持重点突破,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稳步下降;坚持夯实基础,计生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家庭和谐的措施更加有力。考评组建议我市,始终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稳妥有序地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郄英才说,我们将按照省考评组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新时代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实施基本生育免费服务,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积极稳妥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同时,针对群众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中反映的实际困难,我们将制定并落实好各项配套政策,鼓励群众按政策生育,发挥全面两孩政策的最大效益。

相关市领导参加反馈会。

记者:黄超

编辑:王晓

责任编辑:姚城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