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早安襄阳 | 被湖北省纪委通报!涉及襄阳这些人....

襄阳天气预报 12月7日 星期四:多云,1°C~10°C

本地消息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2月4日在华北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侦察机赴黄海东海远海训练,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维护国家战略利益。申进科大校介绍,中国空军侦察机此次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当天,空军同步组织了歼击机、预警机和地空导弹部队实施协同训练。

人民币中间价六连降 专家称大幅贬值可能性小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价6.610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8点,贬值至2017年11月22日以来最低,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067,实现六连调降,为10月9日以来最长连跌周期。

5年内我国将禁用全部高毒农药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董峻)我国正在使用的12种高毒农药,依据风险大小和替代产品生产使用情况,将加快淘汰进程,力争5年内全部禁用,以降低农产品的质量安全风险。记者4日从农业部了解到,今年农业部对硫丹、溴甲烷2种高毒农药发布了公告,确定将于2019年全面禁用。同时,涕灭威、甲拌磷、水胺硫磷将于2018年退出;灭线磷、氧乐果、甲基异构柳磷、磷化铝将力争于2020年前退出;氯化苦、克百威和灭多威将力争于2022年前退出。

国际消息

日本拟放宽访日游客免税限制 2018年度起实施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与执政党准备改善相关制度,放宽针对外国游客的免税限制。该制度旨在免除消费税,刺激外国游客在日本的消费。报道指出,目前,日本免税商品分为两大类。而新制度将取消这一类别,任何类别的商品只要总额超过5000日元,都将被视为免税对象。新制度将给外国游客带来更大便利。

中领馆吁暂勿赴巴厘岛 若仍前往遇险获助费用需自理

中新网12月4日电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消息称,自11月21日喷发以来,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活跃,未来有可能出现更大规模的喷发。为此,12月1日,中国外交部和驻登巴萨总领馆将暂勿前往巴厘岛旅行的安全提醒有效期延至2018年1月4日。目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临时开放,受火山灰影响未来可能再次关闭,请在巴厘岛中国游客及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或旅行社,尽快安排回国事宜。

美韩昨起展开军演 出动1.2万兵力230多架飞机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韩空军将从4日起到8日举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大规模军演,近日美国多种型号的战斗机陆续抵达韩国。据悉,此次将有1.2万名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人员,以及230多架飞机参演。

常有人羡慕优秀的人天赋出众。事实上,只有绝少数人天赋异禀。更多的人能够出类拔萃,是因为对事业全身心的投入与付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固然重要,但更多时候,优秀靠的是日复一日的努力与积累。新的一天,早安!早安,亲爱的你!ლ(°◕‵ƹ′◕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