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12月4日上午,襄阳市工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局在家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局属单位及各城区分局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李丽总经济师原文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两个文件。郭毅局长对落实这两个文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并将《通报》作为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二是以总支、支部为单位,自查自纠,形成报告,上报市局党办备查;三是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务必“两个责任”上肩,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起到领导把关作用,做到管人管事管思想管作风。

随后,通报了12月3日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相关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共襄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的决定》和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全会开、闭幕时的两个讲话主要精神。郭毅局长指出,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一是要做到学深悟通、引领实践,要对会议精神实质弄懂弄通,正确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正确理解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的设定、正确把握减量化增长模式的要求,通过学习正确指导襄阳工商工作;二是要做到强化担当、提升本领,将工商部门以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体现在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在贯彻落实中不断提升“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八种本领;三是要做到体现作为、进位领先,始终坚持“两高于三进入”的工作目标不动摇,以有为争有位。

最后就工商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年终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是全心全力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结硬账。三是凝心聚力抓履职,毫不松懈抓好重点工作。四是担当对标抓谋划,开创襄阳工商新局面。

襄阳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