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使党员干部把十九大精神学通弄懂做实,11月30日,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特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我局5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郭惠敏老师围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主题,从历史新定位、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发展新部署和党建新要求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诠释。专题辅导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我局干部职工更深入系统领会把握好十九大精神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性,引发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共鸣。整场专题培训会氛围浓厚,全体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秩序,全神贯注聆听、一丝不苟记,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透的认知和感悟,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奋斗目标更为清晰,行动路径更为具体,学习态度更为积极。

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要坚持长期学反复学,坚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要结合工作,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的理论武器,指导经办工作实践,不断把服务民生保障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刘波、胡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