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轮易地扶贫搬迁督查组在襄阳市开展督查

近日,由湖北省住建厅、湖北省交通厅、荆门市易迁办、孝感市易迁办等组成的全省2017年度第二轮易地扶贫搬迁大督查工作督查组在襄阳市开展督查,先后督查了保康县、南漳县、枣阳市、襄州区2016年及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督查组一行在南漳县长坪镇东园村园家湾安置点督查

通过督查,省督查组对襄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督办。对档案管理松散、部分县(市、区)产业措施不力、项目管理不实等问题迅速限时进行整改,强化工作督办。二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资金使用规范、房屋质量安全和产业后续发展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建议经常性开展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教育活动,让他们在集中安置后逐步摈弃各种不良陋习,掌握安全用电用气知识,养成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真正住得放心、安心、舒心。

省督查组在南漳县肖堰镇周湾村查看工作档案

省督查组在枣阳市杨垱安置点督查

省督查组在襄州区龙王镇安置点督查

襄阳市易迁办将严格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督促各任务县(市、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整改,圆满完成省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晓

责任编辑: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