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城管启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21日,樊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启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上午9时,60名城管队员从长征东路华洋堂门前出发,沿路对长征东路出店经营(含喷漆作业、占道维修等)、市场外溢、街路摆摊设点(游散摊点)、马路市场、三车停放混乱进行集中整治。一路上,城管队员对多处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提醒,引导市民文明停放到线内;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劝导,对不听劝告的收缴了经营物品等。

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对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点开展清理,特别是对停放线模糊、磨损及前期施划盲点进行重新施划;对严重影响通行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及时予以取缔;对非机动车在人行道(含桥梁)、人行天桥、过街隧道等禁停路段、禁停区域停放的,依法予以处罚;对未经审批占用人行道擅自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并收取费用的,对其非法占用人行道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对停车场挪作他用开展专项清理。同时,持续对市场外溢、街路摆摊设点(游散摊点)、夜市、马路市场、出店经营等易反弹现象实施常态化治理。

据介绍,下一步,樊城区城管局将对屏襄门办事处、王寨办事处、汉江办事处、米公办事处等地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经营用具、非机动车辆实施暂扣,依法依规处罚。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