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襄阳广电一群人参加了一个秘密培训……

这两天

襄阳广播电视台正在进行一项秘密培训

你以为的培训氛围是这样的?

可我们的现场气氛却是这样的

这就是“拥有激情、团队合作”2017襄阳广播电视台中高层卡内基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美国卡内基培训公司资深讲师连桂慧,用两天的时间,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卡内基的管理理念和实战技巧,紧密结合电视台融媒体转型推进进程,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大家都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实战训练,是笑声最多、掌声最响、互动最强的一次培训。

老师传道授业了什么

学员们经历了什么

现场发生了什么

请看下面的精彩呈现

难忘瞬间

老师充满激情地讲授

大家认真地听、学

积极地交流互动

大家击掌鼓励

大家学习赞赏和感激

两天的时间很短,在这次别开生面的培训中,学员们收获颇丰。

学员们为培训点赞

为自己加油

襄阳广播电视台台长吉虹激情洋溢的讲话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吉虹说,这次培训让大家学到了很多,老师说要彼此交换,让我们敞开了心扉;要彼此合作,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要彼此握手和拥抱,让我们的感情更加融洽;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但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在座的各位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在前行中不断回望,只有思考我们曾经的路是如何走过的,才能把未来的路走得更好;目前,我们的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竞争,通过这次培训,我们要静下心来,彼此沟通、合作,认真思考今后的路,我们要用足够强大的内心、坚强的毅力、充分的合作、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我们的团队一起把今后的路走得更好更远!

拥有激情,团队合作!

襄阳广电加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