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广场舞 跳动中国梦

近日,位于樊城区诸葛亮广场上,有来自于市广场舞协会的一千多人广场舞爱好者,聚集在这里进行《舞动中国》的广场舞表演,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市民前来欣赏!

尽管当天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的,但是这些广场舞爱好者每个人穿着蓝色短袖,舞动着胳膊,给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市广场舞协会的叶老师说, 虽然现在天气温度很低,但是大家都是还穿着夏天的衣服一起来跳。没有任何的怨言。据这些广场舞爱好者介绍,虽然广场舞比较大众化,但是如果想要一千人动作整齐划一,其实也离不开平时的刻苦练习。平日里,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会及时到附近的广场上进行舞蹈训练。

叶老师介绍,本次1000多人的广场舞参与者,都是来自于本市樊城区、襄城区、襄州等各个地方的舞蹈爱好者。这次千人一起跳广场舞,特别选择《舞动中国》这首歌曲,特别有意义,贴近中国梦,号召大家一起跳起来,全民运动,全身运动,都来做这个运动。

叶老师表示,组织千人舞蹈很有难度,步子要统一、指挥要统一。起初,每个区每个队伍单独在各区域广场练习,后期1000人齐聚诸葛亮广场,经过一个月的坚持不懈的组织练习,才达到这种效果!好在所有的参与者动作都特别整齐。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好广场舞的市民可以随时参与进来,一起全面健身!

记者:薛晓樊

编辑:陈丹

责任编辑: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