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学习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襄阳市社保局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帮助党员干部了解我市发展演变历程,展望城市未来发展蓝图,11月10日下午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学习参观。

通过对文字、图纸、照片、模型、实物和多媒体影片的参观,听取讲解员对每个展区的讲解,全方位了解了我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特别是声光电结合的城市总规沙盘秀,宏伟的发展蓝图在接近180度的LED弧幕上完美呈现,引人入胜,催人奋进。看到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成果,由衷为襄阳的跨越式发展感到骄傲,也为作为一名襄阳人倍感自豪。作为民生部门服务窗口单位的一员,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引,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好、维护好,充分发挥社会保障民生安全网、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建设“一极两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波、胡欣)

(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学习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