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举行区直机关秋季运动会

11月11日上午,2017年樊城区直机关秋季运动会在诸葛亮体育场隆重举行。樊城区领导龙小红、柴普军、汪自亮、李元明、许万红、李云、金波出席开幕式。区领导罗飞主持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是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团队精神的一次大彰显,更是区直机关人心人气的一次大凝聚。运动会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响应。比赛共分3个项目,分别是第九套广播体操、50米迎面接力和男女混合拔河赛。全区69个单位1200多人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赛前宣誓。区委副书记许万红宣布2017年樊城区直机关秋季运动会开幕。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区环保局、区城管局获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民政局获得50米迎面接力比赛一等奖,区教育局、区民政局获得男女混合拔河比赛一等奖。区城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荣获团体奖前三名。

副区长金波主持运动会闭幕式,区领导田力、郑红分别为获得广播体操、迎面接力、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及团体总分前8名的代表队颁奖。

附:

获奖情况

一、单项奖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一等奖(2名):区环保局、区城管局

二等奖(3名):区财政局、区纪委、区教育局

三等奖(5名):区委组织部联队、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王寨办事处联队、清河口办事处联队

50米迎面接力比赛:

一等奖(3名):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民政局

二等奖(4名):区纪委、区政府办、区文体局、区农业局

三等奖(5名):中原办事处联队、柿铺办事处、清河口办事处联队、区卫计局、区人社局

男女混合拔河比赛:

一等奖(2名):区教育局、区民政局

二等奖(2名):区城管局、区卫计局

三等奖(4名):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文体局、王寨办事处联队

二、团体奖

第一名:区城管局第二名:区教育局

第三名:区民政局 第四名:区纪委

第五名:区文体局 第六名:区环保局

第七名:区人社局 第八名:区财政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