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 不通知路线 曹黎同志带队开展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大督查

11月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曹黎、总工程师赵勇带领各城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城管督察大队和局市容环卫办负责人,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不通知路线的方式,对市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我市中心城区道路及沿线周边总体上干净、整洁,市容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但个别区域在管理细节方面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其中,高新区七里河路占道修车喷漆现象突出,汉江北路五中旁和江山南路游散摊点、占道经营问题较为突出,中原路齐星名居旁道路卫生保洁不及时;襄州区八一南路、襄城区轴承二路夜市疏导点存在提前出摊和超范围经营等违规现象;鱼梁洲餐厨垃圾处理厂沿线暴露大量成堆垃圾;东津新区劲松路游散摊点、占道洗车现象较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曹黎要求各城区、开发区要立即整改,督察大队全程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曹黎表示,不打招呼、不通知路线进行督查检验的是各城区常态化管理水平以及创文成果的巩固和保持情况,同时也是各城区相互检查、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过程,以后此类督查活动还将经常性的开展。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