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11月1日下午,樊城区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在施营社区召开,主要议题为:听取樊西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市场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专题协商打造产地型市场集群、提升樊西市场集聚区整体竞争力问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自亮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郑红、焦凤玲、曹邦臣、张海亮、吴汉斌,副区长李夫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夫勇所作的《樊西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市场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专题协商了“打造产地型市场集群、提升樊西市场集聚区整体竞争力”问题。与会常委及参加调研的委员代表积极发言,提出:樊西市场集聚区应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加工园区建设步伐,应积极打造产地型市场集群、提升樊西市场集聚区整体竞争力和辐射力,加工产业应聚焦本地特色产品打造本土品牌等建议。柴普军对本次专题协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协商题目选的准、问题挖的深、建议提的好、质量非常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协常委会协商意见,列出落实方案及路线图,把政协的意见建议都落实到平常的工作推动中。

柴普军还就区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专题协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汪自亮在讲话中指出,樊西市场集聚区的发展,是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关注点,也是大家履职的侧重点。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转迁引导等工作;要站在“复兴老樊城,打造新商都”的高度,多参与出力,多建言献策,长期关注、支持、参与樊西市场集聚区的建设;要置身其中,积极参与出力,助力樊西市场集聚区的发展繁荣。

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通讯员:李玉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