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市城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城建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建管中心、后勤中心全体人员和市城建委属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建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金国江同志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市城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勇同志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党章修改等内容和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在系统内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要制订工作方案,组建宣讲专班,在市城建委系统内全面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小组讨论、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展开交流讨论,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二要瞄准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要紧盯工作目标,对照六大环保项目、六大PPP项目、十件实事、安全生产和年度责任目标等,查漏补缺,实行清单制、销号制,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18年城建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既抓应急,又重谋远,科学制订明年的工作计划。要加快快速路网体系建设,打造中心城区“半小时交通圈”,快速推进庞公大桥、内环提速改造、东西轴线等重大项目建设;要按照“白天看绿化、晚上看亮化”的思路,建设解佩渚生态公园、滨江路东延伸绿化、樊城江滩公园二期三大工程,实施古城墙亮化工程、“三江五岸”亮化工程;抓好建筑扬尘整治、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建筑垃圾回收利用,提升城市环境质量;着力修补城市功能,迅速补齐短板。集中改造卧龙大道、滨江路、内环南线等主城区7个积水点,全力推进迎旭门、乔营、丹江路、庞二、新岘山等5个泵站PPP建设项目,提升城市抽排能力,确保城市度汛安全;进一步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切实强化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行业监管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推动建筑业转型,落实节能减排。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实施农村清洁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