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广场精心打扮迎襄马四方宾客

家里来了客人,主人家都会把自家客厅认真打扫布置一番。而作为本市城市“客厅”的诸葛亮广场,因为也是此次襄马比赛的主赛场,自然就要精心准备一番,以最佳的形象迎接八方客人。

2017襄阳国际马拉松赛本月29号就要在诸葛亮广场鸣枪开跑。诸葛亮广场作为本市的城市地标,同时也是本次大赛的起点和终点站。最近几天,广场的管理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地面进行了维护保养,还摆放了一些鲜花,然后还对一些护栏进行了一些增设。

诸葛亮广场体育馆门前是大赛起跑点,为迎接“襄马”,这里布置的花坛漂亮又喜庆,管理人员每天定点浇水、控制好温度,保证鲜花能够在开赛当天保持鲜艳盛开。考虑到大赛当天人多,为保证安全,广场根据不同区域,在重要交通节点和区间内,用护栏进行了分区隔离。

工作人员还对广场地面每天清理冲洗,拆除了路边有可能影响安全的广告牌、LED灯箱,并对广场上的标识标牌进行修缮,附近观光小道的更新改造也已接近尾声。而在广场一角,工人们还正在搭建临时更衣间和休息室,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

诸葛亮广场物业经营部部长李勇告诉记者,他们协调了供电公司、电信公司和环卫公司对广场的各种设施设备进行完善,保证襄马当天现场直播正常进行。

这次襄马大赛,除了数以万计的中外跑友将前来参加外,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进行现场直播,为此,诸葛亮广场管理方还专门对广场上影响视线和转播的景观树进行了修剪,工作人员也正在对灯光、场地、直播车进行最后调试和准备。而相关部门也配合做好了大赛的通信、电力保障工作,力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襄马的到来。

责任编辑:周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