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襄阳雨天最适合游玩的地方千万别去,因为...

十一长假期间,市规划展览馆前三天每天接待市民的人数达2千多人,比平时多出了3倍多。

这个国庆期间,由于连续降雨,规划展览馆成为市民出游的一个热选景点,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看到,不少年长者更为关注老城区的发展变化,也有不少年轻人关注着襄阳“一心四城”的城市格局图,跟着“蓝图”畅想着未来个人事业的发展。

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表示,国庆节也是祖国母亲的节日,带着孩子一起到规划展览馆参观,让孩子们从小关注热爱自己所生活的城市,而一些常年在外打工的市民,利用十一期间回到襄阳,看到襄阳从现在到2050年的城市规划,觉得襄阳的发展也并不比外地差,一些打工的市民也希望早日回到襄阳工作,见证襄阳的历史发展。

记者今天从市规划展览馆获悉,“十一”长假期间,场馆除10月4日(中秋节)、10月5日闭馆,进行设备维护和卫生大保洁;10月6日至8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场)。

该馆为政府公益性场馆,所以不收取任何费用,团队参观可提前预约(0710-2690068)。同时,提醒市民参观时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以免耽误行程。

通讯员:潘杰

襄阳广电全媒体:方明辉 汪优游 大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