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上路 整治游散摊点

早高峰出行时段,襄州区潘台农贸市场相邻路段,摆满了游散摊点,不仅影响人车通行,且破坏市容环境。昨起,襄州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错时开展整治行动,现场取缔游散摊点百余个。

昨晨6时,3名城管队员来到园林北路涵洞口至园林小区路口段,对这里的游散摊点进行取缔。同时,环卫所清扫六队的10名环卫工人,将路面随地乱扔的菜叶全部清理干净。

执法人员告诉楚天快报记者,为了图近图省事,潘台农贸市场的一些商贩选择每天早上5时至7时在市场门前路段进行交易,很多商贩随意将菜叶等杂物丢弃在道路上污染环境,影响城市市容秩序。为巩固创文整治成果,襄州区城管局决定开展错时上路整治行动,使路段恢复畅通。

昨日,襄州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市容整治和清扫保洁力度,并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