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 3家公司被列入襄阳建筑市场“黑名单”

记者昨从市城建委获悉,因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第四针织厂双改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被列入襄阳建筑市场“黑名单”,并在全市通报。

今年5月16日,市城建委执法人员巡查第四针织厂双改项目时发现,该工程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于是下达了停工通知书,要求对方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随后,执法人员发现该项目仍未停工整改。

今年6月,市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约谈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人,要求立即停工整改,待办理施工许可证后继续施工,但事后跟踪督查发现,该项目仍在施工,拒不停工整改。

为此,市城建委决定将项目的建设单位襄阳虹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兴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北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列入襄阳建筑市场“黑名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