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督查樊城区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9月21日下午,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夏金元一行来樊城区督查指导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区领导龙小红、柴普军、许万红、郭文强、李云、杨朝晖参加。

樊城区委书记龙小红就樊城区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督查组做了全面的汇报,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各项工作台账。

在检查完台账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王寨街道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樊城区两改两迁、综治等工作情况。

夏金元一行对樊城区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樊城区是襄阳市的主城区,工作任务重,点多线长面广,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值得肯定。他认为樊城区委区政府对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得力,谋划周密,措施具体,落实到位。

同时,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赵茂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