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新增一全民阅读书屋 免费书籍等你“约”

在寸土寸金的城区,想找一间环境幽雅、可以免费阅读的书屋并不容易。9月21号上午,樊城区“全民阅读书屋”暨友间书店揭牌仪式在建设路21号创意产业园举行。

据悉,为了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樊城区委宣传部和建设路21号共同打造了友间书店,不仅给园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阅读知识的平台,更是给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环境优雅的免费看书学习的阅读点。让市民朋友们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不断提高文明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谐美丽的樊城做出新贡献!

建设路21号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刘翀云介绍,友间书店过去是创意产业园的迎客大厅,将它改建为公益书屋,旨在为园区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阅读平台,打造襄阳青年创业者的文化聚集地,不断提升市民的文化水平和整体素质。友间书店现有图书8000余册,大多为社科类、少儿类、文艺类、教育类书籍,对内服务园区,对外服务社会,以营造“读书好、好读书”的全民阅读气氛。 友间书店负责人表示,书店积极打造高品质复合式人文空间,将图书销售、亲子阅读、咖啡休闲、文创产品等多元业态融为一体,打造层次多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品牌。 为了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友间书店每周四晚7点举办读书会,邀请各个行业的专家现场分享心得。届时,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现场交流分享。

据介绍,该书店的图书大多是公益捐助。当日上午,热心市民涂在奇现场捐赠了900多本书。樊城区委宣传部与友间书店联合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书,为营造出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努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