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店镇对违法建设坚持“零容忍”

9月21日上午,樊城区住建局等部门同志在太平店镇调研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太平店镇建设路和镇区农贸市场建设情况出现的问题,要求太平店镇要以高标准完成镇区集贸市场建设,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

座谈会,区住建局和太平店镇、牛首镇关于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区政府提出连续三年每年投入资金2000万元,加强牛首、太平店中心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彻底整治脏乱差,实现镇区面貌大改观。这是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区相关部门和两镇要紧紧抓住这一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求区住建局要抓紧实施今年的两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两镇要积极配合,确保年底前两镇建设项目基本完成;另外,要抓紧时间完成两镇总体规划,紧紧围绕滨江做文章。同时,对违法建设坚持“零容忍”,探索创新集镇管理的制度和方法,让“创文”成果永久保持。


(通讯员:陈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