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检查全区集贸市场

9月16日上午,樊城区全面检查了光明、云集、大世界等11家集贸市场的创文工作。

近段时间集贸市场的创文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要继续保持需要: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管理,防止已整改问题的反弹。在检查中发现,各市场的创建氛围、制度规范、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较前些天都有了很大提升,重在保持。二是要在细节性问题上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各市场经过集中整治,面上大的问题不多,但对照创建的标准,在三车停放、摊位和门面内部环境卫生等方面还需要实施精细化管理。三是集贸市场创文必须与周边街巷、商超、宾馆等部位同安排部署、同检查督办。以集贸市场为中心,其周边一定范围内都应作为迎检重点,纳入整治的范围。四是充分运用好多级联动机制。尤其是坚持实施商务、工商、食药监、卫计、城管等职能单位的行业部门管理,与办事处、社区属地管理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紧密配合,共同为创文出功出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