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樊城“创文”工作:巩固成果,补齐短板

9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小帆一行来到东风市场、丹东市场、丹东巷、天元四季城以及沃尔玛商业广场检查“创文”工作。区领导龙小红、李云、张鑫豪陪同检查。
在东风市场和丹东市场,张小帆指出,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商超、菜市场积极行动,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有了很大改观,但仍存在“三车”停放无序、活禽活鱼宰杀未整洁规范等问题。
在检查天元四季城以及沃尔玛商业广场“创文”工作时,张小帆随机抽查了服务台工作人员“创文”知晓情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他对工作人员熟知“创文”内容表示赞赏,希望两处商业综合体要做精做细“创文”宣传氛围,要提高“创文”标语、广播、显示屏的滚动播出频次。
张小帆要求,各商超、菜市场要“对症下药”,促规范、提形象;紧紧围绕各项任务和要求,做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工商、食药监、城管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
针对此次“创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龙小红要求各镇办、区直各责任部门要将“创文”作为工作中心,抓紧时间,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在国检前整改到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