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男子为讨好女友竟然做出…

为了讨女友欢心

李某送了女友一部苹果手机

但没想到手机刚拿到手

李某就被警方抓住

原因就是

他用来买手机的钱竟是偷的

↓↓↓


5日晚,天空飘着零星小雨,在谷城县冷集镇开超市的贾某一家围坐在桌前,正辅导小孩做作业。

20时1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超市门前,一身穿白色外套的青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径直走向收银台。

趁着贾某一家不注意,该男子打开收银台抽屉,一阵翻找后迅速离开现场。

前后短短三分钟时间,男子和车已消失在雨夜里。21时40分许,当贾某准备关门时,发现收银台内的两万余元现金被盗。慌了神的他赶忙报警。

接到贾某报警后,冷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店内监控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经过。

警方分析,嫌疑人驾车作案,流窜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不能及时找到车辆行踪,将会给案件侦破带来极大的难度。

于是,民警迅速将情况上报到谷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寻求支持。经过“天网”沿线追踪,民警在嫌疑车辆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布控。6日20时许,民警在谷城县城关镇某宾馆楼下将李某抓获。

原来,29岁的李某今年4月刚因盗窃服刑回家。无一技之长的他天天四处晃悠,没有任何固定经济来源。就在此时,他和一个女孩互相产生了好感。

为了博取女孩的欢心,李某决定重操旧业,偷点钱来给女孩买东西。9月5日晚,李某开车来到冷集,走进了贾某的超市。盗窃得手后,他立刻给女友寄去1000元当零花钱。

落网后,李某面对警方竟然感叹:“知道这天要来,但是没想到这么快,才刚买了一个苹果手机就被抓了!”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