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六届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由市委老干部局、市乒乓球协会主办,襄阳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处)、襄阳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襄阳市第六届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于9月19日-20日在襄阳市体育馆举办。大赛开幕式由市乒协主席陈洪基主持,市老领导万桃元、刘德政、徐建初出席了开幕式,省乒羽中心副主任祁国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海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53家单位的60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男子单打和团体45-59岁、60岁以上组以及女子单打和团体组,最终将分别决出六个组别的冠亚季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全市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六届,已经成为全市老干部文体活动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于20日下午在襄阳市体育馆圆满落幕,襄阳市老年大学代表队、老河口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60岁组和45-59岁组冠军,襄阳市精之源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老河口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的李海林和襄阳市烟草专卖局代表队的谢雁军分别获得男子60岁组和45-59岁组单打冠军,襄阳市铁路乒协代表队的涂静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闭幕式上,襄阳市人大主任成佳刚、市乒协副主席余颚洪、襄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军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信息来源:文:李妍玟  图:胡春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