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隶书二年级《庆祝八一建军节一一致敬最可爱的人民解放军》书法作品交流展

卷首语

岁岁八一,今又八一。为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襄阳市老年大学隶书二年级党支部、班委特别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民解放军”书法美篇,以示庆贺。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市老年大学隶书二年级全体学员虽然不能正常教室上课,但在刘春生老师带领下,紧扣时代主题,自找课题,自我加压,推陈出新,通过网络授课、群聊辅导、微信讲评,让全班学员在书法道路上找准学习方向,在不断实践中更上一层楼。校长刘德政特别关注我班教学,专门撰联参加班上话动,对我们学习书法增强了信心。

本次美篇自七月二十二日发起,截止二十九日,共收集书法作品41幅,从作品反映,每个同学认真对待,精益求精,反复推敲,数易其稿,结合自己特长,以汉隶为宗,充分反映曹全、乙瑛、礼器、石门颂、张迁、好大王等碑贴特点,或斗方,或中堂,或条幅,形式各一,赏心悦目。大家宅在家中,以特有的方式,特有的情怀,致敬最可爱的人民解放军。

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和平之师、正义之师随党旗而弥新,随国运而昌盛!!

指导老师:刘春生

责任编辑:伍信侨

卷 首 语:邢家福

作业统计:李咏梅

美篇制作:黄仙梅


刘德政(校长)


刘春生(老师)


朱武

李咏梅

尚立昌




肖政华

张金玉

刘素华



闻立成


朱新政





刘树芳


吴顺喜

苏树文

王平


张本华

王燕敏

张艳


周育民


伍信侨


易茂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