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老年大学“空中课堂”开课

       为了丰富老年学员的宅家生活、满足他们的求学求知欲望,近日,谷城县老年大学联合《老来俏》电视栏目,采用空中课堂的授课模式进行课程教学,避免了第三方学习平台的繁琐操作教学,同时也摆脱了空间、出行等因素限制,实现了学员宅家就能接受授课,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广度和学习黏性,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助力城市老年居民筑起居家防疫的安全堡垒。

健身舞蹈课录制现场图

       “抗疫期间,良好的心态很重要,良好的心态有赖于良好而稳定的生活节奏,从而使我们具有一个稳定的内外环境,这种状况下有利于保持我们的免疫力。”为了安抚老年人连日居家防疫的急躁情绪,老年保健课的盛文彬老师从心里保健的角度耐心讲解,帮助学员们舒解心理压力。“以前都是面对面跟学员交流,可以现场帮助纠正动作,通过电视栏目授课还是第一次,如何把动作要点讲的更详细,是教学难点”健身舞蹈课余界平老师,提前几日就在忙着备课,早起录制。

       谷城县老年大学将陆续推出绘画、书法、诵读、音乐等科目的网上教学课程,全方位满足学员需求,帮助大家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好好学。

信息来源:谷城县老年大学   07107232885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