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老年大学: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 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老年大学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报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关于报送市直机关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市老年大学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双报到”活动,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6名机关在职党员(含2名预备党员)就近就地参与到7个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社区(村)交办的封锁防控、送菜上门、巡逻排查等急难险重任务。目前,机关在职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近200人次,较好地配合社区完成了各项指定任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称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