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老年大学 2019年教学成果展演圆满落幕

      12月20日,在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议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之际,宜城市老年大学在多功能教室举行宣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暨2019年教学成果展演,旨在引导全校学员时刻铭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奉献精神。


            当天上午9点,宜城市老年大学2019年教学成果展演在声乐班情景合唱《哎哟,妈妈》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踏歌起舞》《福从中国来》、时装秀《动感夕阳》《水韵江南》《晚秋》《美丽中国》、京剧《故乡是北京》、英文诗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瑜伽舞《珊瑚颂》、交谊舞《我爱你中国》、葫芦丝独奏《草原美》、合唱《长江之歌》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12个节目依次闪亮登台,最后展演在旗袍班《醉美楚韵》走秀中徐徐落幕。气势恢弘的合唱、优美婉约的独奏、轻盈灵动的舞蹈等多姿多彩的教学成果展演节目,充分展示了楚国故都宜城广大中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乐观,蓬勃向上、争优创先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的节目,均由市老年大学各班级自行编排,既检阅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成果,更加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