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初心,党风送温暖

——市老年大学开展“寒冬送温暖”特色主题党日暨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活动

       12月13日,市老年大学计算机系党总支40多名党员和校“笑颜义工”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梁学玲和学生会副主席靳桂红的带领下,来到谷城县紫金镇孔溪沟村,开展《寒冬送温暖》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当满载爱心衣物的大巴车停在群山环绕的孔溪沟村时,路边村委会的大院里,早己聚集了许多村民,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义工们不顾旅途疲劳,手提肩扛,齐心合力将捐献衣物搬进院里,分门别类的摆挂整齐,村民们兴高彩烈的挑选着自己需要的衣服.一位老大爷抱着几件棉衣笑着说:今年冬天不愁棉衣了,谢谢你们这些好人;还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腿上放着二仵冬衣,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在村民们挑选衣服的时候,由市老年大学计算机系党总支和孔溪沟村党支部联合举行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也开始了。二楼村会议室,布置得整洁庄严,鲜艳的党旗端挂在墙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唱国歌,在校学生会副主席靳桂红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梁学玲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孔溪沟村范主任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在党和国家的扶持下,村党支部带领全村人艰苦奋斗,努力实现了脱贫致富的初步成绩。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