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立校,突出党建引领

——市老年大学开展学员休干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11月29日,2019年市老年大学学员休干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正式举行。来自学校各系的学员休干党组织书记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军,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议上强调,市老年大学学员党建工作要与学校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学员休干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学校要不断完善党组织建设,将政治教育融入学习生活之中,加强对学员党员的政治管理。为学员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正能量提供平台。

       培训 会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育长、校委会委员杨华斌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市老年大学学员党建指导员朱小平围绕“坚持政治立校,做好学员党建”主题对参会书记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摄影系党总支副书记郭伟、计算机系手机六班党支部书记李守国结合实际,分享了党建工作开展经验。市日报社总经理助理、长者风范周刊主编曲慧就如何做好党建活动宣传报道,提升活动影响力做培训。

       此外,会上还对学校2019年度先进学员休干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