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老年大学开展秋季游学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大学学员文化生活,探索老年大学多样化教学模式,延伸课堂教学内容,开阔学员视野,11月20日,谷城县老年大学组织老年大学320多名师生前往紫金镇开展秋季游学活动。县老年大学校长罗时敏全程参加。

       学员们首先来到紫金镇垭子口村,在这里集中参观了金丝皇菊种植基地,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介绍金丝皇菊的引进、欣赏及药用价值及产业带动脱贫效果。漫山遍野的菊花引得学员们流连忘返,纷纷驻足留影,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音乐班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太极球班学员打起拳法,在如画的风景中寻求自然相融,天人合一,在垭子口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模特班学员用优雅的服装、婀娜的步伐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班学员带来生动活泼的《看山看水看中国》…随后学员们来到汉家刘氏茶生产基地,参观了光波绿茶生产线和黑茯茶产品加工生产线,近距离感受汉家刘氏茶业的文化魅力,并了解咨询茶叶生产加工情况,沿着有着历史沉淀感弯弯曲折的青石板路,学员们一路呼吸着茶香,兴致勃勃,收获满满。




       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游学,现场参观,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感受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游学中,县“笑颜义工”助老服务队为学员出行安全、就餐服务、节目表演等环节提供了组织有序、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