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的歌声献祖国

一一市老年大学音乐实验(二)班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老年大学音乐实验(二)班党支部,按照音乐系党总支关于积极做好党建工作的要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歌声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9月14日,在班党支书记郭华荃同志主持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共产党员和部份学员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有关内容。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张虹同志也到现场做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她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共筑中国梦发挥余热,党员代表王鹏同志也作了激情发言,他说,唱着壮严的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神圣时刻。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慨万千,精神振奋,这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发挥更多的余热!

       把最美的歌儿献给祖国,全体参会人员激情饱满的演唱了“我的祖国"“党旗更鲜艳”"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参加活动人员激情高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的祝福,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奋勇前行!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