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市老年大学调研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带领市政协第11委员活动组来到市老年大学,对市老年大学办学情况进行调研,为提升全市老年教育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丁曼珞一行先后深入观看了市老年大学二期工程效果图、《校园之声》广播站、各系教学成果画板展览和班级授课教室,详细的了解了老年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授课内容、师资力量和办学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德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军就市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第11委员活动组政协委员就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发展平衡、加强师资力量和保障办学经费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丁曼珞对市老年大学近年来办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老年大学让人印象深刻,定位高、能量正、人气旺、成效显,为看到襄阳老年教育的蓬勃发展而自豪。她表示,要争取做好老年事业的发展规划,不断学习先进理念和方法解决老年大学的现实问题。同时,在新的时代要求下树立老年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网络学习,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建设,不断探索创新,为推动襄阳老年事业更好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