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

---市老年大学摄影一年级3个党支部主题党日纪实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正是摄影采风的黄金季。11月4日,市老年大学摄影系一年级党支部组织学员在风景秀丽的习家池开展了一次党建活动与摄影教学相结合的研学活动。       上午九时许,在摄影系党总支副书记郭伟的主持下,摄影系一年级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面对党旗,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系党总支书记陶宜军向到会师生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这是与大家密切相关的大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       会后按班级党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其中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目标是: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实现”;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次党中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认识的与时俱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战略任务。

       党建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又在陶宜军主任、郭伟老师和助教杨守才、胡春生的带领下进行了秋日风光和人像的摄影拍摄练习。       这种党建与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深受学员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的学习,在掌握摄影技术的同时,还增强了学员的政治意识,为今后的摄影创作指明了方向。信息来源:邓俊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