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立校,强势良好开局——摄影系开学前夕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即教师工作会议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3月1日下午,从老年大学教学楼二楼传来高亢有力的歌声——摄影系党总支2019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该系全体教师、助教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由摄影系党总支陶宜军书记主持。校督导室主任冯智敏、教务处主任马凌和校党建指导员朱小平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在摄影系党总支副书记郭伟领导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摄影协会会长郭秀萍和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党员行为规范20条》的部分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摄影系2019年教师工作会议。系主任陶宜军总结了寒假期间以及为使摄影系2019强势开局所做的十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一年工作和教学的整体设想,制定了举行“汉江流域摄影专业高层论坛”和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将要开展的“个、十、百、千、万”五项重大活动的工作规划。

      这次活动是摄影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政治建校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学校教师工作会“追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要求的重大措施,对促进全系党建活动和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市老年大学摄影系   文稿: 蔡聪玲

摄影:胡春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