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开学典礼暨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3月1日,襄阳市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开学典礼暨教师教学工作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教师、艺术团长和学员代表参加会议,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德政到会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会议。

        刘德政指出,2018年,是襄阳市老年大学在新的发展历程中极其难忘,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值得点赞、值得回味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同志专门来校调研;市老年大学阵地场所即二期工程建设突破了最大、最难的一道坎,有望近期破土动工;网络报名由梦想成为现实,解决了报名排长队、安全大隐患的问题,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教学、教研、教材管理与创新,有力有效推进;政治校园、智慧校园、文化校园建设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刘德政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年大学工作,抓住新的机遇,必须认清老年教育新形势。人口老龄化形势严峻,确定积极的老龄观势在必行;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事业,让全体老年人最大限度地享受改革发展所带来的文化成果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老年教育的春天已到,新的时代伴随着新的机遇;襄阳市老年大学必须敢于担当,勇于争先,要弄明白新时代老年教育的内涵是什么,新时代老年大学职能是什么,新时代老年大学应培养什么样的老年学员等这些根本性问题。

刘德政要求,要高起点、高质量做好2019年老年大学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四个突出,三个着力”:突出政治思想建设,突出阵地场所建设,突出智慧校园建设,突出队伍素质建设。着力加强规范化、专业化、精准化、智能化“四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社会的水平,着力打造平安校园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军强调,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规范教学管理;要强化打造名师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担当履职能力。刘军要求,相关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刘德政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落实,携力携智,奋力谱写我市老年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