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舞美设备、物料合作供应商的公告

襄阳广播电视台因宣传及活动执行需经常向社会采购涉及项目所需的舞台设计及舞美搭建相关服务。为满足合格供应商的储备需求,与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舞美设备、物料合作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襄阳广电2020年度活动采购舞美供应商库入围遴选

二、项目编号:XYGD---20200416

三、选拔目的: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征集五家舞美供应商组建2020年度活动采购舞美供应商库,以完成襄阳广播电视台2020年度大型活动的舞美搭建及执行等事宜。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条件

(一)必须是合法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人民币20万元及以上。

(二)具有专业从事大型活动舞台设计、舞美搭建等的实力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本次入库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国家企业信用公示平台”网站查询无异常和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四)本项目不接受关联单位入库。

(五)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六)遵守襄阳广播电视台关于入库供应商管理和活动执行的各项规定。

五、供应商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复印件。如已办理以上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文件需提供原件验证。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三)授权委托书。

(四)提供常年服务的各项目报价表。

(五)舞美搭建等与入库项目要求相应的资质证明。

(六)最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记录凭证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记录凭证。

(七)“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国家企业信用公示平台”网站查询截图(提交前3天内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所截图上应显示有查询时间),并加盖单位公章。

(八)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保证书。

(九)物资采购廉政共建协议书。

(十)其他相关材料,如:具有代表性的舞台设计及舞美搭建方面的优秀案例;物资仓库、音响、灯光、桁架、工作车辆等照片。

六、特别提示

(一)本公告仅为征集供应商信息,非采购邀请。

(二)供应商需自行承担报名及递交资料所发生的全部费用。

(三)供应商应确保所提供报名资料内容真实、有效,本单位将根据需要核对相关报名资料的原件。

(四)本单位将按程序对报名应征供应商进行审核和评审,按综合评定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5名进入年度合作供应商库,作为本单位2020年度活动采购舞美设备、物料项目的年度合作供应商。

(五)本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的相关事宜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权。

七、报名和资料送达方式

纸质版材料装订成册,牛皮纸信封密封加盖公章,信封注明襄阳广电2020年度活动采购舞美供应商库入围遴选+公司全称

送至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200号襄阳广播电视大楼8楼802室

签收 报名截止期限为:2020年05月 13日

联 系 人:侯先生  王先生  

联系方式:15571001722                            

襄阳广播电视台

2020年04月29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