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气温直逼30℃,接下来你要注意...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4月已经到尾声

五一假期就快到啦

 

 

现在的日子我们掰着手指过

距离假期还有1天

是不是已经忍不住

想要开路啦

 

 

别着急啊

先来看看天气

这个很有必要哦

☟☟☟

 

五一晴好宜出行 气温直逼30℃

一场匆匆雨过后,阳光姗姗来迟。“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假日期间,襄阳的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温朝着30℃逼近。

本周的一场小雨,滋润了古城的红花绿草,压住已经燥热起来的空气。雨水来去匆匆,阳光却继续玩起“隐身”,今日才露出脸来,气温随之明显升高,最高温回归至20℃以上。明日,天空将彻底放晴,全省的最高温都会再上升3℃。

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据气象预报,假期结束前,湖北大部分地区没有明显降水,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襄阳城区也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其中,本周六是晴天,周日为晴天转多云,劳动节当日也是晴天。同时,气温还会往上攀升,最高温会达到29℃,而低温也会上升5℃左右,达到17℃。

气象专家提醒,晴朗的天气利于大家出行,但是紫外线等级较高,出门前最好做好防晒措施,尤其注意预防日光性皮炎。

 

天气燥热大家喜欢多食蔬菜水果,不过要避免食用光敏性蔬菜和水果,因为这类食物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加重皮肤晒伤程度。

 

常见的光敏性食物包括莴苣、芹菜、香菜、芒果、菠萝等。如果食用了光敏性食物,应避免阳光长期照射。另外,可尽量把这类食物放在晚餐食用。

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